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

車子癱瘓了!

MJ 45-14 又進廠了!

這一次, 事情還滿大條的。。。

開汽車美容的同事難得放假,來公司幫我拿車去洗, 怎么知道, 開到機場附近就癱瘓了。 說是手推波的操作箱里出了問題, 無法運行, 打電話來求教。

B即刻駕車載我到機場附近, 以為是同事因為不太懂駕我的車子而無法前進, 怎知真的是出問題了!

打電話叫車房的修車員安排拖車, 我和B先回到公司, 同事說他幫我等拖車, 安排妥當才會離開。 卻一個人從機場一路步行回來公司, 真的讓我內疚。 看他大汗滴小汗的, 本來應該放假, 卻需要回來喝一瓶汽水, 把走了一大段路的運動讓我見證, 然后才騎着放在員工停車場的電單車離開。

下午五點鐘, 打電話給車房的修車員, 他估計是手推波的操作箱的零件壞了, 可是確實情況明天才會知道。 我問了大約的價錢, 天啊, 又要破大費了!

身邊的朋友同事都不約而同叫我順便賣了算了, 我的回答, 還是那一句:這是禮物, 我不會賣朋友送的禮物。

如果說, 車子真的無藥可救, 我還是需要思考怎么處理MJ 45-14的。 不過, 因為事情還沒有到非賣不可的地步, 我似乎還有一個晚上的時間去假裝禮物還是完好存在的假像。

沒有MJ 45-14的晚上, 搭了同事的順風車回來, 還真無法想象如果我的生活沒有了MJ 45-14。 日子一定會很寂寞, 很孤獨。

喜歡, 是沒有原因的。 我喜歡我的禮物, 我愛我的車子, 也是沒有任何可以解釋的理由。 雖然3個月沒有洗, 雖然外表一般, 我還是愛呀!

車子去留問題, 花費與否, 明天揭曉。

2 条评论:

佩芳 说...

希望你能把它给留住.朋友的礼物永远是非卖品,也不能丢弃喽!

Mimi 说...

其實, 我是在守着一份廢鐵, 雖然是朋友只轉名讓我繼續奔馳, 可是確實是一個累贅, 朋友同事都這么說。

然而, 我還是如此固執的守着這一個讓我頭痛荷包疼的執著。 就像明明知道自己在部門的表現得不到大家的青睞, 還是執著于自己的原則, 我素我行。

把問題丟給2008年去處理。 我想,到了終于真的該放手的那個時刻, 我就會知道。

目前還是繼續混下去, 得過且過, 我說, 我的車子, 真的要自我保重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