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

一網情深

上個星期三(19/12)匆忙的上了半天的班, 趕去機場時, 妹妹SMS告訴我, 我的部落格被推薦上了星洲日報的“一網情深”, 要我記得感謝她出力的幫忙。 我沒來得及查看, 就往日本成田機場飛去。 看來, 這一趟旅行真的給我帶來了一些好運。 希望有幸瀏覽, 或者不小心查看這個部落格, 來自四面八方的的朋友, 有參與的快樂。

我的文字, 可能有時會讓人看了莫名奇妙。 可是, 正如“一網情深”編者所言, 部落格其實是滿私人的分享, 認識的人讀來會有共鳴, 陌生的瀏覽者, 肯花一分鐘查看甚至留言, 其實已經讓部落格的主人欣慰了。

“遇見。。。月亮的時候, ”這樣一個部落格, 如果你喜歡, 我會很快樂。 如果你覺得:其實還好, 那我也OK。 反正, 作為我與家人家鄉國外朋友緊扣聯系的平臺, 還有我要繼續用中文書寫的理想, 文章還是會繼續與大家分享。 謝謝支持

5 条评论:

紫绵羊的心与情 说...

很同意你的说法,不管文字如何,想写就写,你是特别的。。。

Mimi 说...

想寫就寫, 想唱就唱, 想做就做, 活在當下, 快樂就好!

當然, 還是需要對自己的言辭負責, 才對得起自己§大家。

Bell Ng 说...

呵呵,我就是看到报章知道这里的~~

Mimi 说...

謝謝棒場!

匿名 说...

才几天没到访,竟然有这么大的变化。Profile也是新近增加的吗?从来没注意过。看到你的回复有相片才去click。很精准地形容你这个人。自信乐观。